新北文旦經銷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新莊百香果水果禮盒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新店桑椹批發市場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板橋酪梨國外水果批發推薦

“起菜嘍,起菜嘍!”隨著老隊長康大伯的吆喝聲,大伙兒都披上棉襖,扛上鐵鍬往菜地里走。這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立冬時節的情景。 我們村村子不大,地卻不少。大片的菜地主要種著大白菜、白蘿卜、胡蘿卜,少量種一些芥菜、蔓菁、雪里蕻。“起”菜這活兒雖說累,可也挺熱鬧的。來到地里,男女老少齊動手,有的鏟,有的拔;老人和婦女也不閑著,有的抬,有的抱,把“起”下的菜歸攏到一起。小后生拔一個水靈靈的白蘿卜隨便擦拭幾下,也不管干不干凈,咬上一口,哇!脆爽,甘甜,沁人心脾。 大家忙忙碌碌“起”完菜,把一部分菜裝車運往城里的蔬菜站,其余的按每戶人口多少分到各家各戶。老隊長還要派小后生們把菜分送到孤寡老人和五保戶家中。 有人會問,為什么要在立冬時節“起”菜呢?這要說到我們家鄉的一句農諺:“立冬不砍菜,必定要受害。”立冬是我國農歷二十四節氣的第十九個節氣,也是冬季的第一個節氣(一般在每年公歷11月7至8日之間),冬季以立冬為開始。諺語從反的方面說明立冬節氣砍菜的重要性,強調了立冬時節必須砍菜。村里人管“起菜”叫“砍菜”,老輩人習慣這么叫,一輩一輩就這么傳下來了。大家都知道,立冬后,天氣越來越冷了,各種大田地里的菜不能適應寒冷的氣候,就得給它們挪窩,把它們“起”回來過冬。大白菜呀,白蘿卜呀,有個共同的特點:它們不怕霜打,怕的是雪蓋,經過霜打,殺掉菜里的苦腥味兒,反而變得好吃了。那么,要是等到下了雪再“起”菜,就會凍傷、爛掉,等于白辛苦了一場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時光里,有著一顆與世界格格不入的靈魂,總是坐上沒有終點的車,漫無目的尋找記憶里背著空包的自己。同時在他的平行世界里,也有著另一顆怪誕靈魂心扉緊掩,努力奔跑著。他們從彼此的世界路過,相擁取暖,然后筆直前行…… 思念不為容顏,只為感覺;眷戀不為擁有,只為懂得。我小心翼翼的在心間種下一粒種子,里面藏著世上最美的風景“風車、玫瑰、咖啡廳和你。”你總說“等你強大了一定會保護我。”而我的眼里卻總浮現出你半蹲在玫瑰園里的倩影,羞了花兒,也融掉了我的半邊心。手中的玫瑰依然恬淡清雅,自己卻面朝著南方隱隱作痛。不敢問你的城市有沒有下雨,我怕你說沒有帶傘,而我卻無能為力……我曾度過一個最為黑暗的春節,沒有煙火、沒有餃子、更沒有團圓。我空洞的躺在床上望著方躺在病床上同樣望著我的父親,遲遲不敢睡去。都說香煙能解愁,而那一刻我點燃的卻全部是我們相識的點點滴滴。隱隱約約總有個坐在長椅執著于上海的傻傻女孩,醉了我的夢魘;耳機里單曲循環著那首“征服”的瘋狂,模糊了你的身影,也濕了我的溫柔。有你的夢真實的不敢醒來,怕自己一睜眼空氣中像蒲公英一樣飄散著到處都是你的樣子。 最暗的永遠都不是寂夜,而是你的世界需要光,卻沒有合適的人為你點亮。剛來到中國的最南方就等來了一場15級的臺風,我站在惶恐的人群里,踮起腳尖看著窗外合抱之粗的大樹被連根拔起,看著噸級貨車被以各種姿勢掀翻,心里竟生不起絲毫恐懼。記得有句英文“I'm alone,but not lonely”,也許是我心中還裝著曾經的你的陪伴,所以在這遙遠的地方我才沒有顯得形單影只吧!隱約間還會看見,在那個相互祝福,各奔前程的六月里。男孩兒和女孩兒相對而坐,男孩兒有很多話想對她說,女孩兒也有很多事想對他講。只是個中千言萬語卻匯成了“你要保重啊!”,“恩,你多吃點……” 佛曰“前世的千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“。今生此行,我在自己的“等一個人”咖啡店,一邊執拗的看著那些行人被自己的苦咖啡嗆得潸然淚下,又一邊期許有人能從那怪味百出中品出潛藏的甘甜。每當自己再也堅持不住的時候,身旁總會飄來遠方的你的惦念,也會少了些許落寞。多少次拿起電話想要打給你,卻總是哽咽在按下手指的那一瞬間。慢慢明白“人只會越活越窄,”。越來越明白,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少。情義這東西最貴,千金難買,我視之為終身的寶藏;情義這東西又最賤,賤如黃紙,泛黃有泛黃的理由,任你泣淚難留。所以我最為尊崇的情義無非“你好!………………再見!”。你好!之后相伴一程,相互裝點,再見!之后再也不希望再見(我不希望幫助你,因為當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就意味著你之前過的不好)也許將來有一天,在某一個轉角我們會回眸相遇、點頭微笑,也許你我只是你向左,我向右終是背道奔跑。但我會記得曾經有個傻瓜說過“你這么小,做我弟弟吧!”也請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因為你對他客氣而生你的氣。“當有那么一天我們都換了個身份,再換了個角度。我希望我們還能看見曾經有一顆熾熱的心,小心翼翼的溫暖過另一顆顫抖的心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今年的花草是長得最不理想的一年,之前連日的陰雨澆滅了它們生長的熱情。 二樓頂上的橘子樹因為我今年雜七雜八的事情太多,也沒怎么顧得上管——讓它們順其自然。今天靜下心來再看一眼:橘子都長得有乒乓球那么大了,一個個隨著微風搖搖晃晃掛在枝頭,像是面對曾經暗戀的青澀少年,給人無限的憧憬和期待。 兒子和我都喜歡吃橘子。盡管山里的老家也栽種了許多,但終究不如這樣吃著方便。每年我都會讓它們長到自然熟,有時侯半夜三更醒來,覺得嘴里沒味,就‘咚咚咚’地跑到樓上剪一個熟透的橘子下來,剝開薄薄的橘皮,一瓣一瓣慢慢品嘗,手上滿是橘子的甜香,新鮮中帶著滿足感,吃完繼續呼呼大睡,夢中都是甜蜜的味道。 最難得的是長著最多果實的那一串,不是橘子,它叫八卦蘆柑。 當時買它回來純屬偶然。 老公是個馬大哈,雖然他是土生土長的南方人,但他對于植物的認識還不如我。買回來之后,我就發現,這一棵“橘子”和別的不一樣,它帶著些許小刺,別的橘子樹都是枝葉四散開展著長,而它是一水兒的枝葉朝上生長。我一度以為這是棵枳子。因為在此之前我從未見過蘆柑樹的模樣。本不想要它,但我那顆與生俱來愛花愛草愛植物的心不容我舍棄它,就想著枳子就枳子吧,哪怕是冬天賞賞綠葉都是好的。因為北方的氣候關系,每到冬天,不是草枯葉落,就是草木皆黃,目光所及之處一片荒涼。所以我喜歡南方,除了山青青,水藍藍,還有這一年四季的綠意盎然。 尤其是喜歡這里的橘子樹。不僅僅是因為愛吃橘子,還喜歡橘子花的清香,喜歡它一年四季葉子的油亮,總給人一種朝氣蓬勃,無限生機,充滿活力的力量。 這棵不知名的樹被我也像其它橘子樹那樣對待,我沒有因為它長了刺而厚此薄彼。但說真的,它可真夠矯情的。 其它三棵橘子樹我養到第三年就開始開花結果,而它只顧著自己慢悠悠的瀟灑,因為它叢生直立生長,比另外兩棵橘子樹長得更高。風來時,它首先隨風盡情搖曳;雨來時,它第一個盡情沐浴;陽光照射時,它把第一縷陽光灑在自己身上。不光跋扈簡直囂張! 最可氣的是它把相鄰的一棵橘子樹硬生生的給逼的沒了生長空間,那棵橘子樹只得自謀發展,為了多吸收點陽光雨露,枝葉飄出了陽臺,懸在半天空上,好幾次我都想狠狠心咬咬牙把這棵不知名的樹給拔了,但終歸不舍。 那棵被擠出去生長的橘子樹,卻無意中又為這個陽臺增添了幾分美景,尤其是秋天橘子成熟時,那懸在半空中澄黃的滿樹橘子,招惹來往過路人所有羨慕的目光。 這棵“雞肋”總算在第四個年頭,開了花,花朵和橘子花有些想象,但比橘子花更飽滿,花瓣更為厚實。我不做任何指望,心中早就認定它是個雞肋——只是扔了不舍,不扔又不甘。 到了十一期間,另外幾棵樹上的橘子都開始用黃漂漂的胭脂染容顏,而它青皮依舊,毫無成熟的節奏。 初冬,當樹上所有的橘子全部染黃,橘皮輕輕一薄就脫離橘瓣的時候,橘子就要摘下來了,不然橘子的汁液會再返回樹木,橘子會不復這時候的香甜。 摘完橘子,這棵“雞肋”才施施然有了點顏色,緊繃的果皮捏起來有了點軟,像是對我始終警戒的表面終于肯對我有了信任感,在那一刻,我突然有些感動,油然而生一種心疼。心里對它說:沒事,你長你的吧,就算你是棵不能吃的枳子,就算你只是個綠色的擺設,我也要你,且會對你始終不離不棄! 不知是我的心意感動了它,還是老天用四年時間來考驗我是否真的惜花愛樹。當這個雞肋的果子整個的黃了時,一個個長得比我拳頭還大。我只能確定它不是橘子也不是枳子——枳子小而青澀。 我摘第一個時,手居然有些不聽使喚的小顫,不自覺地咽下好幾口口水,銀牙緊咬下唇,就好似在等著一個心儀之人對自己不知是接受還是拒絕的表達——居然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。我的個天,我這哪是在養樹,簡直是養了棵初戀! 當我剝開比橘子更為厚實的果皮,一種比橘子更為濃烈的香撲鼻而來。那一刻我忽然如釋重負,幸福的感覺從心里溢出來,幾乎快要溢出眼眶。 拿出一瓣放進嘴里,細品慢嚼。和橘子的味道不一樣——橘子甜中帶著酸,酸甜糅合在一起的味道讓甜不太明顯讓酸不太凸顯,而這個“雞肋”的果瓣,甜就是甜,不摻合一點的酸,且甜的干脆利索。 四年啊,四年的糾結在這一刻塵埃落定之后變為驚喜。我是如此知足的人,一個小小的驚喜就成了我快樂的理由。 然后百度搜索才知道它叫八卦蘆柑,屬于漳州一帶的特產。和我多么有緣?簡直是天賜的緣。 百度上說它馳名中外,是柑中極品…… 今年已經是它結果的第四年,每一年它都不負我的喜歡,累累果實壓彎枝子。好的時候能結二三百個蘆柑,周邊十來家鄰居和我的好友每年我都會給她們一些,我喜歡聽她們說真甜,怎么從來沒有吃到過這么好吃的蘆柑。 我心里就有一種自豪感,是啊,這可不是一般的蘆柑。我對它有一種初戀的感覺。 我給它起名叫初戀,因為初戀的味道就是這般的甜,并且吃過就一生難忘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中和柑橘經銷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提供精美、獨特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三重柳丁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批發水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五股藍莓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的一站式購買地點

arrow
arrow

    4jwr7q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